河南鸽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来源:暂无  编辑:管理员   2020年04月11日 03:53

河南鸽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是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精密冷带生产科研基地,郑州市骨干企业。 公司位于交通便利、商贾云集的中原郑州市。

公司组建于2000年,通过跨越式发展,现已形成了年产20万吨精密冷轧带钢的生产规模。现有职工58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20人(具有中技术职称的46人),总资产6.5亿元,年产值逾10亿元。 公司主导产品:光缆用镀铬钢带、电池用冲孔镀镍钢带基带、五金电子冲压用钢带、食品及化工包装用钢带、搪瓷用钢带、家居装饰用钢带等。产品以良好的机械性能、尺寸精度和表面质量在诸多领域替代进口产品使用,在国内特别是沿海经济发达地区有长期稳定的客户和良好的市场信誉。 公司主体设备精密冷轧机组中,部分从国外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其余是在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的冷轧设备技术的基础上,自主研发的全液压数字控制的新型冷轧机,其控制水平、生产效率、产品精度和稳定可靠程度均具有国内先进水平。还配备有全套冷轧精密复合钢带生产需要的各种精良设备。

2008年公司又投资1000多万建成一条年产5万吨连续镀铬(锡)生产线,为公司产品向更多领域拓展提供了保障。 2006年经河南省发改委批准,公司与科研院所合作正式组建了河南省特种钢复合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公司为此投资1960万元,现已成为产学研一体的、能推动精密冷带行业跨跃式发展,并形成具有自主产权的整套工艺和装备的技术创新实体。

版权所有:河南钢铁工业协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黄河北街4号附1号 电话:0371-63917753
技术支持:河南中钢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