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亚天高压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来源:暂无  编辑:管理员   2020年04月11日 02:58

河南亚天高压阀门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银屏路18号,是集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专业阀门制造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以信誉求市场”的经营理念和用户至上的经营宗旨,不断开发市场,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石化、供水、供气、供热等行业,并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河南亚天高压阀门制造有限公司,力求为用户构筑更加完善的产品服务体系,拥有一流的技术、先进的设备,在充分吸收了国内外阀门产品性能的基础上,成功研制出了高性能“三偏心全金属硬密封蝶阀”、“水封平行双闸板燃气切断阀”、“除尘排灰阀组”等系列产品,在国内有极高的市场知名度和占有率,先后获得十多项国家专利。

欢迎访问公司网站:河南亚天高压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河南钢铁工业协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黄河北街4号附1号 电话:0371-63917753
技术支持:河南中钢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