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利剑:要乘胜前进 全力夺取更大胜利
来源:暂无  编辑:管理员   2018年01月23日 08:29

摘要:1月18日,安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利剑先后来到第二炼轧厂、工程技术总公司代表团讨论现场,亲切看望职工代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李利剑强调,站在新的起点,要再接再厉,乘胜前进,全力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为安钢走向二次辉煌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利剑指出,2018年是安钢历史上极其关键一年,面对机遇与挑战,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乘胜前进,层层加力,把办法想到极致,把工作做到极致,创新性执行好、承接好、落实好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部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舍我其谁的精神,全力夺取新的更大的胜利。

李利剑对两个单位2017年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李利剑强调,钢铁做优、非钢做强是集团公司重大战略目标,有着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优良传统的工程技术总公司,以及安钢其他子公司,要为企业文化注入特别能创新、特别能经营、特别能对外闯市场的全新内涵,积极主动适应“集团化管控、规范化管理、市场化运作”以及“分灶吃饭、分头突围”的发展大势,在外部市场开拓、新产业开辟方面取得更大进展,为精干钢铁主业,实现“双千亿”宏伟目标,提供来自非钢产业的有力支撑。

李利剑要求,建设现代化钢铁强企,必须坚持从严治企。凡是违反党规党纪或集团公司制度、规定、要求的必追责,凡是岗位职责履行不到位、失职渎职的必追责,凡是损害集团公司利益的必追责,对于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各单位要结合近期发生的两起典型案例,认真反思、举一反三,查找问题,坚决杜绝类似行为,全面堵塞漏洞,切实维护安钢利益。

版权所有:河南钢铁工业协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黄河北街4号附1号 电话:0371-63917753
技术支持:河南中钢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