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金马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暂无  编辑:管理员   2020年04月11日 03:44

河南金马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南省煤化工焦化行业领先的焦炭生产商及焦化副产品加工商,由金马能源(香港)有限公司、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江西萍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济源市金马兴业投资有限公司于2003年在济源市共同投资组建的一家中外合资公司,属典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2017年10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份代号:06885.HK)。

公司将借助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的契机,以发展“高效清洁能源化工企业”为目标,规范企业内部管理,强化管理创新和产业升级,坚持园区化循环经济发展模式,“十三五”期间,围绕“做大炼焦板块、做强化工板块、做优能源板块、做实贸易板块”,打造集“炼焦、能源、化工、贸易”为一体的高效清洁能源服务基地。

欢迎访问公司网站:河南金马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河南钢铁工业协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黄河北街4号附1号 电话:0371-63917753
技术支持:河南中钢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