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效3000万 安钢焦化厂全力夺取“开门红”
来源:安钢集团  编辑:管理员   2019年03月06日 11:29

新年新气象,喜迎开门红!

2019年前两个月,

焦化厂超额完成各项生产任务指标,

增效3000多万元,

为集团公司实现

一季度“开门红”做出积极贡献。

进入2019年,焦化厂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以“深度治理、提产增效”为工作总基调,提前谋划,周密布置,尤其在环保管控期间把握环保管控和生产之间的合理节奏,在保证各项环保设施稳定运行、各项指标达标排放的基础上,灵活组织生产,生产运行呈现高质量态势。

与此同时,焦化厂自我加压细化分解指标,将月度指标细化为日产指标,以日产目标的实现来确保月度指标的完成;层层分解压实责任,从厂领导、科室、车间到职工根据指标逐层落实责任,形成人人肩上有指标,个个指标有人管的强烈责任意识;认真开展好专业检查,加强生产精益控制,严格标准化操作,为生产顺行保驾护航;加强设备点检定修,做好设备“周期+状态”管理,提高设备对生产稳定的强力支撑。

焦化厂积极与销售部门有效对接,以“多产一吨焦多创一份效”的理念,做好焦炭的外发工作,焦炭外发屡创新高。

版权所有:河南钢铁工业协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黄河北街4号附1号 电话:0371-63917753
技术支持:河南中钢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