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钢开展环境因素辨识分级管控活动
来源:暂无  编辑:管理员   2019年05月27日 05:16

为提高全员环境因素控制能力,明确各级环保风险管控职责,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管控风险,预防污染,防范环境事故。近日,安钢集团信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根据环境管理体系文件运行要求,决定5月15日至6月15日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全员环境因素辨识及分级管控活动。

该公司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对本次活动做了详细安排。本次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以车间为单位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在各岗位《环境因素识别评价表》的基础上,结合岗位特性变更环境因素,深入辨识可能存在的不良环境因素,对《环境因素识别评价表》进行补充完善,共同查找所有常规和非常规作业活动的风险。第二阶段为各单位(部室)专业评价小组进行环境因素评价,确定重要环境因素,并制订具体的控制措施,形成本单位环境因素控制一览表,明确本单位环境因素变化情况、环境因素及重要环境因素总数。第三阶段由各单位(部室)把本单位识别评价结果上报公司审批,公司评价小组进行汇总、评价,确定公司级重要环境因素,并制订控制措施,下发到各单位(部室)执行。

该公司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要求各单位、各部室必须指定一名领导专门负责,认真开展全员环境因素辨识活动,并把此次活动作为提高全体员工环境风险管控能力的载体。

(李兆学)

版权所有:河南钢铁工业协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黄河北街4号附1号 电话:0371-63917753
技术支持:河南中钢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