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重点钢铁企业营销负责人座谈会在沙钢永兴特钢召开
来源:暂无  编辑:管理员   2019年06月18日 04:42

河南省重点钢铁企业营销负责人座谈会

沙钢永兴特钢召开

 

河南省重点钢铁企业营销负责人座谈会于2019年6月14日在沙钢永兴特钢召开。参加会议有安钢股份公司、安钢集团信阳钢铁、济源钢铁、舞阳钢铁、沙钢永兴特钢、南阳汉冶特钢、金汇不锈钢、凤宝特钢等14家重点钢铁企业销售部门负责人、专家共27人。

2019年河南省重点钢铁企业营销负责人座谈会在沙钢永兴特钢公司召开

座谈会由省钢协领导李秀华同志主持。首先由沙钢永兴特钢于滨海副总经理致欢迎词,省钢协谷建设同志通报了2019年1-5月份重点钢铁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安阳钢铁股份公司销售总公司副经理王铬同志结合安钢上半年的钢材市场销售现状,对河南省、国内今年钢材市场的价格按品种进行了分析并对下半年的价格趋势进行了预测。与会代表交流了营销工作经验,尤其对河南钢材市场的品种流向及钢材品种进行了分析。

河南省钢铁工业协会李秀华

河南省钢铁工业协会谷建设

安阳钢铁股份公司销售公司总公司王铬副经理

沙钢集团安阳永兴特钢有限公司于海滨副总经理

舞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李照垠

沙钢集团安阳永兴特钢有限公司经营处孙中平处长

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销售公司薛董科副经理

座谈会上,代表们根据企业的生产、销售情况在铁矿石、废钢等原燃材料价格大幅上涨,企业经济效益明显下滑,几家企业出现了亏损的情况下。认为销售工作是龙头,要努力做好销售工作。从上半年的销售情况看,型材好于板材,型材产品70%销售在省内,从限售模式上代理商占的比例高于50%以上,从安钢的产品流向看西南占1.5%、华东占6.5%、西北和华北各占4%;板材企业均采用以销定产的方式。

与会代表分析和预测了2019年钢铁工业生产经营的形势,认为:2019年不会好于2018年的形势,各企业交流了销售方式和措施,通过不同的销售方式,都努力为企业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同时,大家还对冬季错峰生产存在的问题提出很好的建议。

省钢协领导李秀华同志做了会议总结讲话, 她肯定了大家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和下半年形势的预判,并和与会代表一起对全省钢铁企业营销区域、河南钢材市场占有率、价格、流向、产品的升级做了安排部署,对座谈会提出的其他问题也一一做了解释和答复。最后对沙钢永兴特钢为接待这次座谈会热情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参加座谈会的企业销售负责人通过座谈,纷纷表示省钢协每年组织的两次座谈会,使与会代表有一种思路开阔提升的感觉,大家畅所欲言,提高了营销人员的凝聚力,尤其在当前经济运行有压力的情况下,大家一定要抱团取暖,也希望省钢协组织的钢铁企业营销座谈会越办越好。

河南缔恒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力

安钢集团信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销售公司刘文胜副处长

安阳市新普钢铁有限公司销售部王文学经理

河南中钢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马淼经理

河南金汇不锈钢产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朱浩然

南阳汉冶特钢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王江

河南凤宝特钢有限公司市场部郭庆亮部长

河南亚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王志强副总经理

新郑福华钢铁有限公司财务部王家忠主管

版权所有:河南钢铁工业协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黄河北街4号附1号 电话:0371-63917753
技术支持:河南中钢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