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省安钢、济钢、信钢荣获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称号! 向获得全国钢铁工业劳动模范称号的刘润生、白瑞娟、郭纪法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
来源:暂无  编辑:管理员   2019年07月30日 05:56

热烈祝贺我省安钢、济钢、信钢荣获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称号!

向获得全国钢铁工业劳动模范称号的刘润生、白瑞娟、郭纪法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

7月28-29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五届十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劳模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对授予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河南省安钢、济钢、信钢3家单位获得“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称号;刘润生、白瑞娟、郭纪法3名同志获得“全国钢铁工业劳动模范”称号。这是对我省钢铁工业的肯定和鼓励!

省钢铁工业协会号召全省钢铁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向受到表彰的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学习!以受到表彰的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为榜样!在实现我国钢铁工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光荣榜

先进集体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一轧钢厂四车间

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安钢集团信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炼轧厂炼钢甲班

劳动模范

刘润生 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


白瑞娟 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副总工程师、研发中心主任

 

郭纪法 安钢第一炼轧厂转炉炼钢车间丙班工长

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每5年一次。今年是钢铁行业第三次评选表彰活动,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联合开展,整个评选表彰活动从申报开始到最终结果公布历时一年。活动旨在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凝聚力量、振奋精神,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发展时期更加努力工作,为我国钢铁工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河南省人社厅、工信厅和省钢铁工业协会按照《关于评选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人社部函〔2018〕122号)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各单位开展推荐工作,并与有关部门沟通相关事宜,顺利完成评选推荐工作。

第三次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经过两审三公示环节,圆满完成。此次表彰共授予97个单位“全国钢铁工业先进集体”称号;授予96名同志“全国钢铁工业劳动模范”称号;授予4名同志“全国钢铁工业先进工作者”称号。被授予“全国钢铁工业劳动模范”和“全国钢铁工业先进工作者”称号的人员,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

版权所有:河南钢铁工业协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黄河北街4号附1号 电话:0371-63917753
技术支持:河南中钢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