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磊在顺成集团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暂无  编辑:管理员   2019年09月17日 05:35

9月12日下午,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靳磊一行莅临顺成集团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先后来到了LNG、动力三厂实地了解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要把七十周年国庆庆典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安全就是生命线,政府和企业各层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好各项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工作。

来到LNG厂时,靳磊强调,要把重大危险源的风险防范工作作为重点安全工作来抓。LNG作为我市的一级重大危险源,要以隐患排查治理,风险分级管控作为总抓手,全面加强防范重大安全隐患。要不断提高员工职业安全素养,杜绝人的不安全行为发生;要加强日常的巡检工作,防止出现物的不安全状态;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堵塞制度上的安全漏洞。务必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生产工作,确保职工、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靳磊指出,动力三厂是顺成集团的重点发电项目,是产业提质升级重点示范项目,要着手打造行业标杆,要切实做好发电安全工作。要保障好安全生产电力供应,为企业安全生产把好关,护好航。

检查对顺成集团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在绿色环保上做出的成绩,鼓励顺成集团要坚持不懈,一以贯之,做好安全环保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市政府秘书长李传银,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鲜明,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何斌,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付邦举,顺成集团董事长王新顺陪同检查指导。

版权所有:河南钢铁工业协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黄河北街4号附1号 电话:0371-63917753
技术支持:河南中钢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