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永兴捐款200万元 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来源:暂无  编辑:管理员   2020年03月13日 10:23

为积极发挥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安阳市殷都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经理杜文华代表公司向殷都区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援殷都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殷都区领导刘纪献、雷鸣、高雁、梅梅,殷都区慈善总会会长李宗祥参加了捐赠仪式。

自武汉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习主席号召,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各级党委、政府及沙钢集团有关要求,始终把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紧紧依靠全体干群,全面部署做防控,众志成城抗肺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多年来,沙钢永兴特钢公司在做好生产经营工作的基础上,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汶川地震捐款、舟曲泥石流救灾捐助、安阳“7·19”抗洪抢险、慈善一日捐等社会公益活动,累计捐款700 多万元,投入100 余万元助力脱贫攻坚。

杜文华表示,作为河南省钢铁骨干企业,沙钢永兴公司有责任有义务在做好本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殷都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南钢铁工业协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黄河北街4号附1号 电话:0371-63917753
技术支持:河南中钢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