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 共克时艰】金汇产业集团捐助110万元抗击疫情
来源:暂无  编辑:管理员   2020年03月07日 10:53

金汇行动

齐心抗疫,金汇产业集团在行动!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持续发酵,牵动着金汇人的心。近日,金汇产业集团向长葛市防治疫情指挥部捐助11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这场人民健康保卫战。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这是一场全民的战斗。金汇产业集团自从疫情爆发以来,一直心系疫区同胞,竭尽所能与所有奋斗在抗疫前线的战斗者、白衣天使们一道同心同德,狙击疫情,守卫平安。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及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全力配合,一定能尽快控制疫情,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为金汇人,都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大家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在此,金汇产业集团向每一位奋战前线守护生命的英雄致敬!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早日取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的胜利!

愿春回大地 祖国安康

版权所有:河南钢铁工业协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黄河北街4号附1号 电话:0371-63917753
技术支持:河南中钢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