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书记王国生到金马能源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暂无  编辑:管理员   2020年02月21日 11:00

2月20日上午,省委书记王国生到公司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公司领导王明忠、李天喜、王永新接待。

王国生书记深入金源化工、生产调度管理中心,实地查看公司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技术改造、环保监测等工作。他强调,要统筹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兼顾好生产经营与安全稳定,健全日常防控责任体系,建立企业公共卫生管理链条,在疫情阻击斗争中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提升治理能力。王国生书记勉励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积极推进智能、绿色、技术三大改造,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针对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他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进行调研,避免政策“一刀切”,积极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空间。

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明忠简要汇报了公司疫情防控、发展历程、安全环保、产业链延伸、三大改造、税收效益等情况。近年来,公司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装备大型化、绿色化、智能化改造,形成了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三效”共赢的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局面。

王明忠表示,一定将王国生书记的指示精神落实到位,切实抓好三大改造,实现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河南钢铁工业协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黄河北街4号附1号 电话:0371-63917753
技术支持:河南中钢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