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方圆炭素集团
来源:暂无  编辑:管理员   2020年04月10日 05:20

鲁山方圆集团主要从事高炉、还原性电炉和其它工业窑炉炉衬节能、高效和长寿技术的研究以及炉衬材料的开发、生产,是集科研、生产、销售、砌筑施工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有20多年的历史。公司所属10家独立法人子公司,现有总资产1.5亿元人民币,员工1500人;公司拥有8条炭素材料生产线和4条硅酸铝质耐火材料生产线,年综合生产能力6万吨。是中国目前较大的高炉炭块生产基地。产品畅销国内30个省、市、自治区以及亚洲、非洲、欧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设有高炉长寿炉衬技术研究所、质量检测中心,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有耐火材料相关专业中、高级技术职称的技术人员200多人。我公司衷心祝愿世界各国的炼铁高炉和还原性电炉炉衬长寿,高效和节能,从而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创造更多的社会财富。

我公司共有八个分公司,各个分公司着重于不同的生产线。

版权所有:河南钢铁工业协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黄河北街4号附1号 电话:0371-63917753
技术支持:河南中钢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