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秀丽副会长到济源钢铁、安钢调研
来源:暂无  编辑:管理员   2020年11月19日 09:57

11月13-14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屈秀丽一行赴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和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交流。

在济源钢铁调研时,李玉田董事长介绍了济源钢铁生产经营现状及公司改制20年的发展历程。随后,屈秀丽一行来到第一炼钢厂、特殊钢大棒材生产线和济源钢厂精品材有限公司实地了解生产经营情况。

在安钢,屈秀丽一行在安钢集团总经理刘润生、党委副书记李福永陪同下,观看了安钢形象宣传片及厂情厂史展,随后来到4800m3高炉生产现场、第二炼轧厂1780热连轧机组生产线。刘润生介绍了安钢生产经营和环保方面工作的情况。屈秀丽表示,安钢近年来努力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同时,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克服困难,不断加大环保投入,在绿色发展方面取得十分突出的成绩,对安钢“花园工厂”印象十分深刻。在调研中,屈秀丽与安钢公司领导还就行业运行态势、环保限产对企业生产的影响,以及金融机构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落实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屈秀丽表示,协会一定尽力帮助企业向政府反映面临的困难,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屈秀丽是在出席“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企业改革与管理工作委员会年会暨济源钢铁改制20年研讨会”后到济源钢铁、安钢进行调研的。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德春,河南省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李秀华一同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河南钢铁工业协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黄河北街4号附1号 电话:0371-63917753
技术支持:河南中钢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