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榜样 | 安钢陈安落获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来源:安钢集团  编辑:管理员   2020年11月26日 04:14

个人简介

他是一名扎根基层的销售人员,满怀着对事业的激情与热爱,历经一线销售员、销售主力、产品室经理等岗位的磨练,逐渐成长为独当一面的“销售大师”;他是一名善于思考、爱攻坚克难的追梦人,以满腔热血投入到安钢汽车钢销售事业中。

个人事迹

2018年,陈安落带领团队成功开发全国排名前三的一家重型汽车有限公司这一大客户,不仅标志着安钢首次进入重型汽车主机厂采购序列,更是打破了知名大型钢企长达16年对该公司汽车钢产品供应的“垄断”局面。4月份,安钢汽车钢通过各种测试正式进入该公司集采平台,5月份便成功中标该公司汽车钢采购。

2019年,陈安落带领汽车钢产品室克服环保限产、1780机组层流设备改造、调试、质量波动的难题,兼顾火运比提高的要求,销售汽车钢产品将近70万吨,创造安钢汽车钢产品销售历史新高,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左右,销量同比增加16万吨,销售收入同比增加6.86亿元。

今年初,在汽车钢主要用户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产量下滑时,陈安落带领团队紧盯市场,做好销售服务工作,令几大汽车厂的订单量不降反升,也创造了2020年1月~10月份汽车钢累计销售703693吨、比去年同期增长25.2%的优异成绩。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

让我们向先进致敬,学习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河南钢铁工业协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黄河北街4号附1号 电话:0371-63917753
技术支持:河南中钢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