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慰问表关怀 | 安钢集团公司领导大年初一慰问一线人员
来源:安钢集团  编辑:管理员   2021年02月13日 09:47

2月12日,农历新年第一天一大早,带着诚挚的祝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利剑、总经理刘润生先后到生产调度中心、炼铁厂3号高炉、第二炼轧厂转炉炼钢平台,以及炼铁厂3号烧结机技改施工现场、烧结烟气深度治理二期工程施工现场,亲切走访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安钢一线干部职工,以及中冶长天、中冶南方等项目建设方人员。

“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一走进生产调度中心大厅,李利剑、刘润生就向值班人员送上新年祝福,并详细询问了大年三十夜班生产情况。李利剑指出,新年第一天,各板块生产稳定顺行,是一个好开头、好兆头,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克难攻坚,锐意进取,做好生产组织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年任务目标高质量完成,实现“十四五”精彩开局。

炼铁厂3号高炉操作室内,只见热成像仪上高炉布料轨迹清晰可见,当班人员正在电脑前认真工作。“目前高炉运行情况怎样?”“技改后的生产效果如何?”李利剑、刘润生详细了解生产运行情况以及3号高炉技改成果。两位领导指出,高炉生产是安钢整体生产运行中的关键一环,至关重要。3号高炉技改工程完成后,高炉生产快速实现达产达效,呈现出稳产、高产的态势,希望炼铁厂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操作水平,加强设备管理,紧盯高炉关键指标,不断提升高炉利用系数,深度挖掘铁前增产潜力,保持3座高炉稳定顺行的好状态、好趋势,实现产量最好,结构、指标最优,促进铁前生产再上新台阶。

在第二炼轧厂转炉炼钢平台上,炉火通红,生产有序。在得知生产运行情况良好后,两位领导指出,大年初一,大家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保生产高效高质量运行,展现了二炼轧人的硬核作风和硬核担当。新的一年,炼钢高效化生产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加大对标提升力度,制定措施和计划,持续开展高效化攻关,争取新的一年越干越“牛”,再创新佳绩,为公司实现效益最大化做出新贡献。在做好生产的同时,也要严格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确保大家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同时也要继续抓好美化、亮化工作,让生产现场整体环境再上新台阶。

春节“不打烊”,施工不停歇。炼铁厂3号烧结机技改工程和烧结烟气深度治理二期工程施工现场有条不紊。李利剑、刘润生深入施工现场,边走边看,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汇报,对就地过年人员牺牲和家人团聚的机会,依然在工地上奋战表示感谢,叮嘱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落实落细各项服务保障措施,合理安排好不返乡施工人员生活,在确保防疫安全、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保证工程质量,抢抓施工进度,确保工程高质量按期完成。现场施工人员表示,一定注重疫情防控、施工安全,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付培众、谷少党等参加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钢铁工业协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黄河北街4号附1号 电话:0371-63917753
技术支持:河南中钢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