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凤宝管业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来源:凤宝公司  编辑:管理员   2021年05月10日 09:24

      预祝“凤宝重科钢管整体成型车桥零部件项目投产仪式暨2021中国半挂车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五一前夕,“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河南省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郑州市隆重举行。河南省总工会授予林州凤宝管业等65个单位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145个集体河南省工人先锋号和344名同志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是河南省总工会授予企事业单位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为河南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

      近年来,林州凤宝管业有限公司认真践行“发展企业、富裕员工、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创新驱动科学发展,不断调整产品结构,使无缝钢管产品形成系列化;加大研发力度,与上海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和科研单位深入合作,产品走向中高端,进入中东、欧洲、东南亚市场,为中国民族工业发展做出了凤宝的贡献。在发展经济的同时,高度重视职工队伍建设,在工会组织下开展劳模宣讲、劳模座谈会弘扬正能量;进行岗位成才、劳动竞赛、技术比武、文体比赛等多方面活动;每年金秋助学、对困难职工进行帮扶;改善工作、生活环境,维护职工权益;职工工资每年都以20%左右的幅度增长,在整个公司形成了凝心聚力干事业的良好风气,唱响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乐章。

版权所有:河南钢铁工业协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黄河北街4号附1号 电话:0371-63917753
技术支持:河南中钢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