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先进钢铁材料产业链培育工作推进会在河南钢铁集团召开
来源:安钢  编辑:管理员   2023年09月28日 09:20

《安钢》讯 (柳海兵) 9月27日,河南省先进钢铁材料产业链培育工作推进会在河南钢铁集团召开。省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河南钢铁集团党委副书记李福永,河南钢铁集团副总经理郭宪臻,省国资委有关负责人以及省内重点钢铁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今年,河南省立足建设制造强省,提出要打造包括先进钢铁材料在内的28个千亿级现代化产业链,河南钢铁集团为先进钢铁材料产业链盟会长单位。

会上,李福永传达了河南省重点产业链培育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郭宪臻通报了河南省培育壮大先进钢铁材料产业链工作推进情况,省国资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打造产业链工作背景、实施路径、运转机制,与会人员围绕推进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李福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到培育壮大先进钢铁材料产业链是全省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先进制造业强省的重大举措,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二是要积极行动,制定贯彻落实方案,推动目标任务完成。三是省钢协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河南钢铁集团要发挥盟会长的引领作用,统筹全省钢铁企业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联动,不断提升先进钢铁材料产业链规模能级。

版权所有:河南钢铁工业协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黄河北街4号附1号 电话:0371-63917753
技术支持:河南中钢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